返回顶部

安居交警大队以“双选”为契机 实现队伍面貌焕新

www.scol.com.cn  (2018-04-19 15:09: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近日,安居区分局党委通过精心研究,科学部署,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双选”工作,组织择人、民警择岗,人员发生了较大变动,岗位有了较大调整。

安居交警大队领导班子重新搭建,民警陆续到岗到位。大队以此为契机,抓班子,强化队伍建设,抓业务,强化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民警工作激情空前高涨,队伍凝聚力大大提升,各项工作大步迈进,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据悉,“双选”后,安居交警大队各项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并全力开展“百日平安会战”“春雷”等专项行动,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800余人次,警车200余辆次,查获酒后驾驶21起、醉酒驾驶3起、毒驾4起、无证驾驶18起,行政拘留16人,超员载客3起,其余各类违法行为1000余起。辖区未发生3人以上较大道路交通事故,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效确保了安居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