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公安分局政委邓长生督导交警大队“百日平安会战”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28 15:5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近日,遂宁市安居区公安分局政委邓长生深入交警大队督导“百日平安会战”工作,大队长张斌、副大队长卢军陪同督导。

在318线警务岗亭处,安居交警大队设卡加大对“三驾”“三乱”“两牌”等突出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严查(大型货车、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危化品运输车)四类重点车的(超载、超员、超速、疲劳驾驶)四类重点违法行为。邓长生政委现场查看了违法查处的登记台帐,详细了解了查处过程,并亲自对过往客车进行了检查,副大队长卢军向邓长生政委详细汇报了“百日平安会战”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此过程中取得的战果。

邓长生政委强调,安居区公安交警部门务必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敏锐性和责任感,坚决落实部、省、市公安机关工作部署,坚决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