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消防大队深入辖区酒店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60余名员工齐取“防火经”

www.scol.com.cn  (2018-03-22 16:54: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实习记者 高菀君)为进一步加强重点单位防火安全意识,深化消防宣传教育,提升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素质,确保火灾形势持续稳定,3月21日下午,遂宁市消防支队安居大队宣传人员深入辖区黄峨国际大酒店,为60余名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课上,大队官兵结合全国各地近年来发生的宾馆酒店火灾案例,阐述了酒店火灾预防的重要性和举办此次消防培训的必要性,重点讲解了火灾的原因、火灾防范、火灾扑救技巧和火灾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

同时,针对酒店火灾发生的特点,大队官兵向员工们阐述了日常经营生产中常用的消防安全知识,并组织参训员工进行了灭火演练和疏散逃生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增强了员工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