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交警大队开展货车整治 筑牢春季安全防线

www.scol.com.cn  (2018-03-20 09:2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为进一步做好公路道路春季事故预防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近日,安居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吸取近期辖区内发生的交通事故,积极开展货运车辆违法整治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安居交警大队专门组织民警深入沿线客货运企业、场站进行安全检查,要求运输企业要积极落实自身主体安全管理责任,降低各类交通违法和事故的发生。

突出对重点路段和时段管控力度,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模式,形成严管、严治、严惩的高压态势。并对查处的货车超载、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一律向交通运输部门、安监部门进行抄告。同时,大队还加强与主流新闻媒体的合作,邀请媒体记者随警作战,深入挖掘违法行为典型,及时通过电视、报刊、网络进行曝光,力争起到查到一起,教育一片的效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