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地税局持续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1-19 21:15: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按照市政府办《关于印发遂宁市开展发展软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暨发展软环境提升工作会议的相关要求,我局开展了教育与整改相结合的系列活动。通过严明纪律,促进干部作风转变、提升窗口服务质量、优化企业投资环境,树立地税良好形象。

组织全体职工学习《遂宁日报》关于市效能办暗访全市机关作风情况的报道,建立“作风纪律”负面清单,着力从“纪律意识、执行落实、标准要求、规矩约束、服务水平”五方面入手,有针对性的加强区局内部管理,确保纪律作风不散,工作劲头不减,努力打造安居有纪律、勇担责、懂服务的地税最强军。

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加强痕迹管理,将请销假制度落到实处,杜绝迟到、早退、离岗、脱岗、旷工等情况。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由纪检监察牵头,组织纪检员开展巡查,坚决查处纪律松弛、工作拖延、自由散漫等消极怠工现象。提高工作效能,着力打造务实型税务部门。

严查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顶风违纪以及税收征管执法中内外勾结、以税谋私、失职渎职等行为,对违法违纪行为“零容忍”。认真落实“一案两报告一建议书”和重大案件“五个一”制度,积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规范信访案件办理,严格按照程序处置问题线索,结合批评教育、诫勉谈话、组织处理等方式,实现监督执纪问责的常态化。让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增强改进作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