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过个快乐安心年 你的安全我来守护

www.scol.com.cn  (2017-12-20 21:34: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在承上启下年关将至的日子里,为切实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力度,和谐社会的营造,安居区会龙镇联动当地公安部门针对各乡开展治安防控宣传工作,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的大局。

为了加强社会管理持续优化。对现有的社会治安防控方案加以完善确保社会治安防控的工作准确严谨的进行,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该镇党政班子与当地派出所共同工作协作,对于各类违法犯罪的危害进行深度宣传,让当地农民群众懂得违法犯罪的社会危害性,对于自身与家庭的危害,并且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一直着力于安全工作对于现有的安全隐患排查、预防控制、源头管理,健全安全隐患现有方案,根具实际情况的变化做好准备工作,多方案备选,以便更加能够及时对于突发情况的应变。过年是交通安全事故频发期,对于外乡回家过年的务工人员,加强汽车、摩托车、电动车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从而强化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和领域的安全治理,确保一个安全安心的新年。 凡事都有不可抗的因素,瞬息万变的可能性对于突发事件,该镇党政干部部制定了一套应急方案,并对其进行完善,对于突发时间监测和应急,提高对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等突发事件的预防预警。在日常的工作中有许多疑问老百姓不懂的不知道的,不明白怎么解决的,会龙镇将其信访工作制度进行大力优化,充分利用“12345”热线平台、大调解协调中心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让群众解决自己无法解决的困难,避免走绕路,节约时间成本且能取得良好效果。

安全工作一刻也不能停止对于现有的安全隐患预防政策大力执行,不合适的及时提出修改,与公安机关联合宣传,争取做到过年过节期间零事故,让当地村民安安心心过一个新年,与家人开开心心团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