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凤凰派出所“三强化”积极维护校园安全

www.scol.com.cn  (2017-11-03 21:33: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学校及周边治安秩序,切实加强校园内部安全防范指导,有力提升校园安全防范水平,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安居区公安分局凤凰派出所“三强化”积极维护校园安全。

强化宣传,增强安防意识。以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整治行动为契机,通过法制进校园、安全防范进社区等形式,切实加强对广大师生及社会各界群众的宣传教育,增强师生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强化监督,落实监管措施。以进一步深化内保单位等级化管理为载体,切实加强对辖区各中小学安全防范工作的检查督导和培训指导,要求各中小学校建立校园治安警务室,落实门卫值班制度,配齐配强安全保卫人员,组建校园及周边治安防范义务巡逻队。

强化打击,震慑违法犯罪。结合校园及周边秩序整治行动,适时开展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整治,对涉校违法犯罪行为适时开展打击,有力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的和谐稳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