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公安分局召开公安工作目标绩效考核冲刺攻坚会

www.scol.com.cn  (2017-11-07 21:30: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1月3日下午,安居区公安分局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公安工作目标绩效考核冲刺攻坚会,在家局党委委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内勤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邓长生主持。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康忠斌组织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刑侦大队、治安大队、经侦大队和白马派出所负责人就冲刺攻坚公安工作目标绩效考核进行了发言;徐亮副政委传达了市局深改目标绩效考核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局目标绩效考核和深改工作完成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邓长生政委通报了社会综合评价工作和扶贫攻坚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激励斗志,决胜绩效考核冲刺攻坚;二是要对照目标,梳理排查,整改绩效考核问题短板;三是要加强保障,狠抓落实,确保年度目标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2017年目标绩效考核冲刺战已经打响。希望全局民辅警以顾全大局、团结干事的和气,争创一流、争先进位的豪气,求真务实、顽强拼搏的锐气,全力冲刺,全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绩效考核任务,为推动安居公安跨越发展再立新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