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地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省局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专题辅导讲座

www.scol.com.cn  (2017-11-17 21:1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7日上午,安居地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华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会上,刘晓华从解读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入手,循序渐进地从总体框架到基本内容、全面把握到深刻领会,围绕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大会成果。特别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做到学以致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发挥好地税的职能作用,不忘初心,用“安心”“尽心”“用心”“全心”这“四心”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刘晓华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税务干部,要迅速学习,要切实抓好传达培训,要切实贯彻理论指引。做好统筹谋划,真抓实干,切实推进地税各项工作。在年终岁尾,水资源税、环保税开征等重大工作接踵而至,地税系统责任重大,肩负的使命任务艰巨,各级党员干部更要彰显责任担当,精心组织,确保各项工作稳妥推进。

会后,安居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代平作简要发言,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面对工作任务,既要有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勇气,也要有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的恒心,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既提高党性修养也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坚定信心、不忘初心,时刻向党中央看齐,勇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