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眉派出所队伍正规化建设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www.scol.com.cn  (2017-09-03 21:25: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切实解决队伍建设的难点问题,提升队伍管理水平。西眉派出所在队伍建设中狠下功夫,积极探索队伍正规化建设改革新机制,取得队伍正规化建设实效。

在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利用现有条件,合理利用资源,已经建成办公区、办案区、接待区、生活区以及多功能配套设施一体化的派出所,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队伍形象,回应群众的新期待和时代的新需求。

以打造亮点服务群众为抓手,先后建立了农村警务之声栏目、流动坝坝电影放映队,利用农村广播“村村通”对防范诈骗、盗窃、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方面进行法制宣传;派出所利用农村警务之声栏目开通热线,与群众互动,解答群众问询,为辖区治安防范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开展以“春风吹又生、擂鼓练精兵”为主题的系列培训,开展了交通事故勘察、现场处警规范、盘查与控制、盗窃现场勘验提取、灭火救援等培训,练就了全所民辅警一专多能的专业素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