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凤凰派出所“三改作风”深化队伍正规化建设改革

www.scol.com.cn  (2017-09-02 21:24: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今年以来,凤凰派出所在日常管理中,抓住队伍建设主线,通过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改进队伍的思想、工作和勤务作风,促进各项业务工作全面发展,深化队伍正规化建设改革。

凤凰所把“警民恳谈”等活动与队伍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全面调动民警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民警的工作效率,形成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创先争优的氛围。

从领导抓起,不论大事小事,所领导带头去做,要求民警做到的所领导带头做到,要求民警不做的,所领导坚决不去做。并加大了内务管理的督查力度,使派出所的环境、民警的精神面貌得到改变,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凤凰所针对当前辖区的治安状况,结合社会治安整治工作,把警力用在夜间案件高发时段,瞄准违法犯罪的易发部位、场所、路段、区域,建立了动态用警的管理机制,提高了派出所打击和防范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