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车管所亮化窗口服务,深入推进公安改革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9-01 21:23: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深改工作要求,交警大队车管所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项措施亮化窗口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提高群众满意度,深入推进公安改革工作。

简化工作程序,提高办事效率。车管所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规定,再次优化窗口设置,整合窗口业务内容,不让群众多次往返窗口,同时不断提高工作人员业务的水平,要求在最短时间内为群众办结业务,提高办事效率。

规范文明用语,提高群众满意度。车管所聚焦执法规范化建设,规范服务,认真、热情、耐心的接待每一位办事群众,杜绝“生、冷、硬、推”现象,营造出爱岗敬业、业务娴熟、规范执法、公正廉洁、文明服务的良好氛围。

突出交通宣传,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根据车管所人员较集中、宣传效果较好的实际,在大厅设置宣传栏,张贴、悬挂标语、展出宣传图板、摆放交通事故模拟展台、播放宣传片,从思想上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