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邓长生政委到部门检查指导近期重点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8-31 21:27: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2017年8月30日下午,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邓长生带领政治处、督察大队到治安大队、刑侦大队、国保大队等部门对分局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及阶段性中心工作、重点工作进行检查督导。邓长生政委主要检查了各部门的十九大安保维稳、“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和“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公安综合评价体系建设、“一标三实”暨“双清”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邓长生政委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市局《对近期公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巡视的通知》的要求,抓好落实市局“8.30”视频会议精神和聂洪副区长的要求,做好当前阶段性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把握时间节点不折不扣的完成专项行动规定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