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公安分局召开公安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7-08-11 21:26: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贯彻落实吴军书记在8.7全市公安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居区公安分局于8月9日上午召开公安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

会议全文学习了吴军书记《对标找差 统筹发力 全面推动综合评价工作取得实效》的讲话,政委邓长生通报了上半年全局公安综合评价整体情况,指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结合公安综合评价考评细则进行了现场抽问。

针对如何在下半年公安综合评价工作中取得成效,政委邓长生要求:一是分局党委把公安综合评价工作上升为党委“一把手”工程、系统工程,成立局长任组长、政委任常务副组长、纪委书记牵头具体抓、分管局领导直接抓,形成党委组织推动,纪委牵总统筹,全警参与担责的新常态。二是要求综合评价专班开展自查自纠,对警种部门全覆盖检查,研究对策措施,健全制度,落实整改,做到机构健全、责任明确,开展“日监测、周汇总、月分析、季通报”工作机制,确保工作实效。三是以问题为导向,补齐短板,扎实推动综合评价工作“稳中有升”目标。

会议再次明确了指挥中心、法制大队、治安大队、交警大队、政治处及各派出所职能职责,严格考核问责、激励奖惩机制。

会议强调:今年综合评价工作测评时间已不足5个月,省厅政风行风第三方测评工作也将于10月开始,时不我待,任务艰巨,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公安综合评价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执法公信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