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壤塘稽查局赴安居地税局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1:5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帆 袁治容 记者 聂艳萍)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援藏工作安排部署,安居区地税局与壤塘地税局结为“手牵手”结对共建友好单位。7月31日,阿坝州壤塘县地税稽查局局长王超赴安居地税局开展为期半个月的结对共建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以稽查业务友好交流学习为主线,紧紧围绕稽查重点核心工作展开:一是交流稽查工作规程,提高稽查理论修养。深入学习稽查工作规程和全国税务稽查工作规范,探讨两地实际稽查工作,疏通难点,解决痛点。二是开展电子查账培训,加快稽查信息化步伐。通过邀请专业老师授课指导,共同学习最新稽查查账软件的操作使用,力争将稽查人员专业知识和软件辅助有力结合,简化流程,规范操作,促进稽查工作效更高、质更优。三是携手开展联合稽查,共享先进经验。王超局长与区局稽查局局长一行5人深入四川德福医药有限公司开展联合稽查,根据企业实际情况,采取联合调账检查,结合稽查实例,充分学习两地工作理念和工作精神。

双方稽查局均表示通过此次结对合作,为实现业务交流学习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今后,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通过分批互派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实现优势互补、互带互动、互促互进、合作共赢,共同推动地税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