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公安分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保险柜案

www.scol.com.cn  (2017-07-27 21:21: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日前,经过半个月的缜密侦查,安居分局多部门合成作战,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保险柜案件。2017年6月20日,安居区水岸华府小区10栋3单元102号家中保险柜被盗,内有现金两万余元,物品价值十万余元。案发后,专案组(侦查破案经过略,亲,你懂的)嫌疑人骑着一辆摩托车到达案发现场,边走边寻找作案目标。走到受害人家外公路边时,翻墙、撬压窗户进入该住户家中,并利用围墙的护栏将保险柜盗出,随后搭载保险柜离开现场,被盗物品价值十万余元,最终通过民警的不懈努力,通过传统摸排,并结合相关手段,在大英县一小区内将嫌疑人赵某(男,28岁,巴中市巴州区人)挡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如实交代了在安居、宜宾等地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刑事拘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