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做好责任管理 安居区卫计局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www.scol.com.cn  (2017-07-03 21:06: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安居区卫计局认真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做好自身的责任管理,构建出浓厚的廉政氛围,为群众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卫计局明确自身职能,积极为百姓谋福利,进一步的增强自身的学习教育,提高思想水平,确保干部职工对工作有正确的思想引导,助力卫计局整体的发展与进步。

卫计局通过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纠风工作目标责任书》,做到了层层压实责任,让干部职工明确自身的责任,有效的增强了自我约束力,将目标进行细化,也有助于快速准确的完成目标。通过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也让干部职工能够更加明确所需要肩负的责任,给卫计局的发展,带来自己所肩负的作用。同时,卫计局还将党风廉政建设纳入了年终绩效考核。每年全区26个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局党组述责述廉,报告党风廉政建设和纠风工作目标责任履行情况,并将此作为该单位及单位主要负责人年度目标考核的重要依据。

进一步的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管理,认真转变工作作风,还有效的增强了职工对工作的积极性。对于相关制度的完善,也让廉政教育得以顺利的推行下去。并且,卫计局为了可以更好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有效履行监督的责任。卫计局还在全系统中选拔了一批年青同志派驻到7个片区任纪检监察员,每年为每个片区拨付工作经费3万元,认真做好监管,抓牢监督职能作用,让基层也能意识到廉政的重要性,为辖区内廉政教育的发展,构建了良好的氛围。

明确廉政教育的重要性,除了初期的学习,安居区卫计局做好部署,对后期工作的管理,也进一步的有所加强。让干部职工可以更加明确自身责任,强化教育的效果,将廉政思想灵活运用到后期各项的工作当中,有效加强群众对卫计局的信任感,进一步确保为群众带来更为优质的服务,大力提升生活的质量与水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