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卫计局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www.scol.com.cn  (2017-06-15 21:03: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强化自身的发展,安居区卫计局全面增强了自身人才队伍的建设,积极培养出专业知识过硬,具有正确思想的人才队伍,助力卫计局步入一个全新的台阶。人才队伍的建设,也满足了卫计局不断发展的现状,全面深化改革,助力不断发展,让卫计局以更好工作服务群众。

卫计局采用了人才引进的方式,来作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基础。遴选了9名专业技术人员到区疾控中心工作,为疾控中心创建“二级乙等”机构提供了人力条件,带动优秀人才更好的起到带动与指导作用,确保人才的质量不断得到增强。同时,卫计局还在2017年参加了“遂州英才”组团招聘全国行活动,在成都站面向全国引进5名卫生专业技术急需人才,为安居区打造农村“30分钟健康圈”和实现“小病不出乡(镇)、大病不出区”的目标打下更加坚实的人才基础。

人才的引进,不光给卫计局后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员基础,还给卫计局正确的发展,指引了方向。卫计局通过制定《遂宁市安居区卫生、计生单位干部选拔聘用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版)》、《临聘人员管理办法》为区卫计系统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扎根基层、安心工作、服务人民提供了政策保障。大力缩短城乡差距,让专业的人才为群众带来福利,有效的让农村居民的问题得到了解决,为农村卫计方面的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惠及更多百姓。

安居区卫计局认真根据实际情况出发,积极顺应社会的发展,有力夯实人才基础,为当地的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以人才带动发展,以人才造福基层,以人才满足需求,多角度的出发,全面满足了安居区卫计局发展的需求,为百姓带来了满意的服务,不光促进了社会的发展,还让百姓的生活质量有所提升。进一步的通过人才完善了乡镇的基础设施,为当地的发展带来积极效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