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副区长聂洪深入中心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21:05: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1月2日上午,遂宁市安居区副区长、公安局长聂洪深入中心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公安分局政治处、指挥中心相关人员陪同督导。

聂洪副区长首先实地检查了中心镇五香庙村2社陈家湾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和五香庙村6社分散安置点的房屋建设情况。随后,召集中心镇相关负责同志在中心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中心镇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并对中兴镇下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

聂洪副区长对中心镇党委政府采取有力措施推动脱贫攻坚特别是动易地搬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 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研细读,全面领会文件精神,吃透脱贫攻坚标准。脱贫攻坚既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项民生工程。今年以来,该项工作受到中、省、市、区的层层重视。镇村两级务必认识到该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上级精神,吃透上级标准,认真研究贯彻落实。二是对照文件标准,认真排查梳理,找出薄弱环节和工作不足,做到心中有数。要对照脱贫攻坚标准逐项梳理,找准优势和不足,做到心中有数。特别是在贫困人口退出和贫困村摘帽等核心工作上的问题,镇村两级必须做到全覆盖自查。三是突出重点,落实责任,集中攻坚,全力以赴,补齐短。扶贫攻坚是必须完成的工作,中兴镇要以问题排查和整改为导向,动员一切力量,穷尽一切手段、想尽一切办法,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四是务必下大决心,采取超常举措,确保迎检成功。要把握文件中指出的各项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顺排工序,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