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观音镇大力发展社会事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20:58: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近年来,安居区观音镇积极发展社会各项事业,坚决执行工作责任制和动态管理机制,努力提升人口素质,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

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认真履行政府及其有关部门教育职能,巩固“两基”教育成果。并通过抓好校车安全监管和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为学生的学习、生活创造了安全、和谐的环境。

大力发展卫生事业,加快农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加大对农村医疗卫生人员培训力度,为民族乡村医护人员创造更多的学习、进修机会。强化公共卫生监管,做好重点疫情防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