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公安强化三种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20:59: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凤凰派出所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部署,坚持“真抓早抓主动抓”,不断强化民警看齐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提升队伍建设水平,取得了良好效果。

强化“看齐意识”,抓学习“以学促知”。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贯穿始终,自觉地、经常地、主动地向党中央看齐,切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同时,认真学习充分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真学真用、活学活用,不断提高队伍建设水平。

强化“责任意识”,抓查摆“以知促行”。始终牢记“秉公执法、人民警察为人民”的责任担当,围绕中心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多听取基层声音,多征求群众意见,多掌握第一手资料,接地气、增底气,做到胸中有数。自查找问题,每个民警都要撰写自查报告,列出问题清单,达到互相监督,互相帮助整改的目的;主动找问题,从党风党纪、业务工作、队伍建设、服务群众等多方面查找问题,对问题民警要主动帮助,提前约谈,做到防微杜渐。

强化“使命意识”,抓整改“建章立制”。在集中开展学习活动期间,每名民警都要对查摆出来的个性问题一一整改落实,做到“困难问题不解决不放过,纪律作风不过硬不放手”;将教育学习活动中梳理出的共性问题,集体研究整改措施,将学习教育活动中形成的一些好的做法,提炼固化形成经验,不断提升民警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