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潼南区公安局赴楼房沟公安检查站考察交流正规化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20:55: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0月11日下午,重庆市潼南区公安局一行十余人,对楼房沟公安检查站正规化建设、警务运行机制建设以及工作特色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楼房沟公安检查站的办公和生活场所,查看了车辆查缉登记台账,观看了检查站队员常规训练,以及对检查站日常车辆查缉现场进行了经验交流。座谈会上,楼房沟公安检查站负责人就楼房沟公安检查站的队伍建设、基层基础建设、警务运行机制建设以及工作特色作了介绍,并将检查站日常警务模式材料相互作了交流。

考察组一行对检查站硬件设施配备完善,人员配备相对固定,生活和办公区分明确,车辆查缉较为合理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值得借鉴和学习。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