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凤凰司法所接收外来社区服刑人员彰显人文执法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21:15: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近日,凤凰司法所接收了一名外来安居区务工的社区服刑人员,彰显了安居区司法局执法人文关怀。

叶某是一名受贿罪假释人员,原在浙江省武义县当地司法所接受社区矫正。2016年6月初,为了在安居区福多纳汽车配件公司工作,他先后找到安居区司法局和凤凰司法所请求变更工作居住地,来安居区凤凰司法所接受社区矫正。我所干部在了解这一情况了,主动前往该公司实地核查叶余的工作、生活情况。在多方了解,确认其情况符合变更矫正地的情形后,同意了其的转移申请。

叶某来我所报道后,我所干部经常对其进行走访,了解他的表现情况,并组织其参与了我所的集中点验、训诫、教育学习活动。目前叶某一直按时来我所报到,表现良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