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安居区交警联合派出所查处一例毒驾、殴打他人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9 17:13: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10月5日晚,遂宁市安居区东禅派出所接110平台指令:东禅小学有人打架,一人被打昏迷。派出所值班民警快速赶赴现场,在距离案发现场800米处,将驾驶摩托车逃离的嫌疑人谢某挡获。

值班民警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后,东禅交警中队民警联合派出所值班民警对其进行询问审查。经查,10月05日19时许,谢某在吸食毒品后驾驶摩托车,在东禅镇大桥附近五金店购买了一根长1.2米的钢管后到邹强家要债。邹某不愿还钱,谢某用事先准备好的钢管将邹强打伤。民警将谢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发现其言语毫无逻辑,对其新鲜尿液检测呈阳性。谢某对其吸食毒品后驾驶摩托车到邹某家楼下,将邹强打伤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民警对谢某吸食毒品后驾驶机动车、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处行政拘留14日、并处罚款500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