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东禅镇多举措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2 22:06: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为了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补好“钙”加足“油”,近日,安居区东禅镇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为做好“两学一做”的良好开局,东禅镇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镇长为副组长,其他领导班子为成员的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设立办公室,加强对学习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

及时开会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是一项经常性的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学与做的重要性,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为保证工作学习两不误,各支部以“三会一课”为契机,要求党员每月一次在所处支部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平时则要求党员以自学为主,确保学习时间不缩水。

牢牢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区分层次、分类指导”、“严在日常、抓在经常”四个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与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在学习中落实各项任务,在学习中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