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常理镇国庆节严把“三关”敲响廉政警钟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2 22:0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国庆将至,为坚决防止和纠正各种不正之风,安居区常理镇党委、政府严把“三关”,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严把学习关。9月21日组织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党风廉政学习会。认真重学了中央八项规定、《廉政准则》和与基层农村干部、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同时签订了党员、干部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书120份。

严把执行关。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严于律己,带头弘扬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同时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在国庆期间开展“下基层”工作,倾听群众呼声,帮助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严把督查关。国庆期间,镇纪委将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对党员干部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同时还设立了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一经查实,按照有关规定,从严从重处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