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聚贤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1:04: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016年9月29日上午,镇安办联合派出所、卫生院、综治办等组成检查组先后到学校、医院、机砖厂、烟花爆竹经营场所等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主要通过实地摸排、查看值班记录、询问安全生产情况进行,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安全生产落实情况,仔细检查周边环境和各项安全设施,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并全镇对五保户、精神病患者、鳏寡孤独人群进行再摸底、再排查,由其对分散供养的五保户,逐人落实包抓责任。对辖区内发现的流浪人员第一时间报告,并妥善安置。

对存在消防设施配备不到位、管理措施不完善等安全隐患,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同时要求各村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到安全生产,保证节间道路安全,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驻勤制度,值班干部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

通过检查整改,进一步优化了聚贤镇的安全生产环境,为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安全、愉悦的“国庆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