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司法局领导调研安居区司法行政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21:24: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9月27日,市司法局副局长陈发友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赴我区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安居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立新、副局长谭伦全、政治处主任余永胜陪同调研。

陈发友局长一行先后前往法律援助中心、凤凰司法所、柔刚司法所实地查看了建设情况,随后返回安居区司法局召开座谈会。司法局着重就信息化建设、视频会议系统建设、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及法律援助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陈局长对安居司法局司法行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安居区司法局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创新社区矫正、构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方面都做了积极探索,走出了富有安居特色的司法行政工作模式,并对我区司法行政工作提出殷切希望,要求我局努力开创司法行政基层工作新局面。一是要巩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成果,从组织机构、干部队伍、业务工作、所务管理、基础设施和经费保障等方面继续做好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二是要积极运用“四川省司法行政工作平台”,领导班子带头使用,并督促单位全员使用,做到除涉密公文、信息外,一律通过平台运转,全面推行无纸化办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