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中兴镇多举措拆除场镇私搭乱建物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20:3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进一步提升场镇品质,创建优美、整洁、文明、有序的乡镇环境,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质量,安居区中兴镇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拆除场镇私搭乱建物,进一步推进该镇环境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据工作人员介绍,该镇要求除建设施工所需的临时建筑外,严禁未经规划审批私搭乱建建筑物、构筑物、棚亭和风档。

对2019年9月1日之前擅自搭建的建筑物、构筑物、棚亭和风档等,要求各户在2015年9月30日前自行拆除。

对未拆除的已建成的违法违章建筑物、构筑物、棚亭和风档,2016年9月30日后,按安居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将组织专业队伍逐步拆除或恢复原状,所产生的费用由私搭乱建户承担。

对违规私搭乱建物既不自行拆除,又阻挠专业队伍统一拆除的,将视其情节严重给予相应的法律处罚。

中兴镇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把促进集约节约使用土地与依法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建设行为相结合,加大整治力度,加强动态巡查频次,强化宣传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对私搭乱建的超高和超体量违章建筑实施“零容忍”,发现一起依法拆除一起,坚决把环洱海综合整治的战役打好,做好辖区内的各项整治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