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三家镇多举措大力发展生态养殖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9 20:19: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今年以来安居区三家镇主动作为,制定了脱贫攻坚规划,积极引导养殖大户入村,着力打造生态养殖,推进当地规模化特色养殖。

近日,记者在位于三家镇的肉牛养殖场看到,200多头肉牛正在饲养员的精心照料下悠闲进食。

据了解,该养殖场通过收购农村玉米秸秆为原料制作绿色饲料,大力发展生态养殖业,不仅喂养的肉牛有机生态,而且其产生的有机肥还可以循环使用,出售给周边农业产业园种植有机蔬菜和水果,保证了整个养殖系统的绿色环保。

该镇还联系工商部门简化养殖户微企审批程序,优先办理相关手续。建立产品信息库,联系各种渠道,搭建营销平台,为农户解决产品销售之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