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凤凰派出所持续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20:4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凤凰派出所结合当前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先后制定学习计划,确立阶段性学习主题,明确学习目标,成立学习督导小组,科学统筹安排,整体强化部署,以政治理论知识及时解决和帮助党员民警在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的各类实际问题,提高党员素质,端正党员作风,为学习教育活动持续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一是注重科学统筹。学习活动开展以来,派出所全体党员民警在开展各项公安工作的同时,从思想上、行为上坚持不放松、不放过,牢牢把握学习机会,在学懂、学透的基础上,科学谋划,统筹安排,从活动中抓工作,从工作中促学习,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二是注重学习领悟。通过认真分析当前的队伍状况,以学习促提升的理念,注重学习领悟,认真谋划下步工作,切实把学习所得与当前开展的各项公安工作任务紧密结合,以理论引导工作实践,确实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三是注重问题整改。通过召开队伍思想问题分析会及日常监督排查,及时对个别党员民警存在的苗头性问题进行性质区分、分析,并制定整改方案,指定整改督察责任人,确保问题“不炸响”,错误不升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