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聚贤镇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20:0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近日,安居区聚贤镇镇食安办联合综治办等部门对全镇全体中小学校园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

强化宣传教育。上好开学法治安全教育第一课,集中时间对学生普及法律法规知识,进行安全出行、安全用电、预防火灾、防止溺水、防意外伤害等安全知识教育。

强化隐患整治。对学校的学生食堂、宿舍楼、厕所、围墙、图书馆、实验室、煤气燃气设施、供电设施、消防设施、防雷设施、校园周边环境等部位和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出问题并责令整改。

强化管理措施。严格值班管理、门卫登记制度、学生上放学安全管理制度、幼儿园和低年级学生上放学接送制度。特别是学校食堂管理制度,要求做到持证上岗、食品留样、原料来源登记、餐具消毒、值班老师查看记录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