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观音镇做好两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20:08: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中秋、国庆两节将近,为了为维护好节日期间的社会稳定,在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之前,安居区观音镇全面加强节假期间的稳定管理工作。

成立了由乡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和村书记、村主任为成员的信访维稳工作领导组,负责“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对镇内的矛盾纠纷和不安定因素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建立矛盾纠纷排查台账。

制定活动“双节”放假期间的接访值班表,镇党政班子成员每天进行接访,并做好接访记录。

对于镇内的上访户实行包案制度,镇干部包到村,村干部包到人,确保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没有闹访、越级上访的事件发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