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大安乡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8 20:50: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安居区大安乡党委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早谋划,早部署,多举措确保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大安乡要求各党支部根据党员实际情况,采取不同方式分类学习,通过建立了微信群、发放学习读本、集中学习等方式,最大限度的保证学习全覆盖,不留死角。

定期组织各党支部进行集中学习和讨论,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生产生活中,同时,利用党员远程教育平台,组织党员收看视频学习,达到以学促做,以做带学,确保学以致用。

各党支部在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精神过程中,用心领悟其实质内涵,并开展手抄党章活动和定期展评党员学习笔记和心得,胡集乡定期开展检查,评出优差,不断增强学习积极性,确保学习教育能够根深蒂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