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交警大队车管所切实开展 “放、管、服” 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3 20:0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安居交警大队车管所迅速创新四项便民措施,切实做好为民服务,便民服务工作,提升管理水平和工作质量,加强警民和谐。

坚持以人为本,打造“一窗式”服务。一是本着让群众少跑弯路,同时打击非法中介。车管所打造“一窗式”服务,群众只需要到一个窗口递交手续,就能办完一应业务。二是在车管所大厅公开各项收费标准、制作业务流程及导办单、办事流程,设立了导办服务岗及值日警官。三是完善各项业务流程和办理程序,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让群众随来随办,减少群众的等待时间。

强化便民措施,推进创新管理。大队车管所强化管理,围绕管理搞服务,大力推行“延时服务”、微笑服务”,设置自动查询、语音叫号等系统等,方便办事群众,耐心的接受群众的询问和咨询,做好热情回复、妥善处理。

加强改革措施,推进“一站式”服务。为了更好、更快、更快捷地服务于群众,车管所派专人进驻开阔机动车检测站,办理机动车查验和审验业务。全面完善各项车管服务措施,努力提高群众的办事效率,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环境。大队全力整治非法中介扰乱车管秩序这一顽症,让群众明白了非法中介真面目,让非法中介感到震慑和压力。同时,加大宣传,制作宣传标语,让办理业务的群众感受到良好的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