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卢军督导检查国卫复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20:06: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做好国家卫生城市第二轮道路交通安全复审验收工作,8月2日上午,安居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卢军、办公室主任杜丹一行深入安居兴贸路,检查指导工作。

副大队长卢军首先听取了协管员何苗同志关于兴贸路的道路交通情况的汇报,并针对汇报情况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加大道路交通整治力度,整治道路、市场内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最大限度缓解交通拥堵现象;二是加大路面巡逻检查力度,大力整治交通乱象,同时沿街广泛宣传国卫复审工作,让广大群众自觉参与;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电动三轮车和黑车非法载客的整治力度,完善道路交通秩序,提升安居城区形象,为安居人民营造一个良好和谐的城区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