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交警大队召开国卫复审攻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20:05: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8月1日,安居交警大队召开国卫复审攻坚会,会议由大队长李海主持,大队支委成员、一中队民警、违法处理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队长李海对大队国卫复审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明确思想责任,各部门要迅速将思想统一,学习区委、区政府的思想要求,确保人员、措施、责任必须到位,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切实做好国卫复审工作。二是注重协调配合,要与区复审办和相关责任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协调做好国卫复审工作。三是注重工作方法,攻坚克难,要注重工作方法,各部门要克服现实工作困难,强化责任落实,创新群众工作方法,理性平和开展工作,确保一次性通过国卫复审。

副大队长卢军传达了全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国检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传达了安居区公安分局杨勇副局长对国卫复审的具体要求。

最后,一中队中队长向文辉汇报了国卫复审工作推进情况,近期工作的安排部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