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交警大队切实加强队伍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0 20:04: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确保队伍的纯洁健康,进一步推动队伍正规化建设,树立良好的队伍形象,安居交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组织的各项政治思想教育活动和日常学习。

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一是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党纪、政纪、警纪的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二是严格遵守《人民警察纪律条令》,认真落实“两学一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公车改革等规定。三是坚决杜绝涉枪、涉车、涉酒、涉赌等问题发生,坚决杜绝公车私用、违规驾驶车辆以及警便混穿等警容不整行为。

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大队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大队民警、协警的政治态度,思想觉悟。培养大队民警、协警的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并做到自查、自律、自纠,确保队伍的纯洁健康,展现良好的队伍形象和风气。

规范工作行为习惯。严格规定纪律作风,禁止出现工作松松懈散漫,上班迟到早退,值班脱岗,有事不请假、外出不报告,禁止上班时间看电影,聊天、炒股等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