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交警大队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20:02: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随着天气逐渐炎热,辖区场镇道路建设完工,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严厉打击摩托车交通违法势头,安居交警大队西眉中队于08月02日在西眉高速加油站路口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工作。

整治行动中,执勤民(协)警以“保安全、保畅通”为原则,逢车必查、逐车登记,严格查处摩托车驾驶人不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超速超载、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摩托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地预防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次行动,出动警力3人次,警车1台次,警告摩托车驾驶人30余人次,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效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