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镇做好G20峰会以及市“三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20:3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岚 记者 张静)重点排查,落实责任主体。落实镇村干部责任主体,确保三会期间安全稳定。同时启动“红袖标”行动,加强对三会期间的专项巡查,重点对农民工工资、拆迁、企业改制等容易引发矛盾的方面进行排查走访。

引导教育,防止矛盾激化。将法制宣传、教育疏导工作贯穿三会维稳。利用村广播、召开村民大会、镇村干部包村处理等形式正确引导群众通过合法、正当渠道和方式反映问题,防止矛盾激化。

信息畅通,建立长效机制。设立安全维稳专线,24小时保证信息上报途径畅通,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性事件和重大问题,在第一时间及时处理、及时汇报,制定《“三会”期间安居镇信访维稳工作应急预案》,确保安全维稳层层到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