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公安局纪委书记吴军深入横山派出所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3 20:5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8月19日上午,遂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军带领市局相关部门深入横山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期间,吴军书记分别查看了派出所办案区的升级改造、警营文化建设、内务卫生、户政工作、窗口公安综合评价系统使用等情况,听取了派出所关于“两学一做”、 “双清”、打击处理等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

吴军书记就派出所正规化建设、户籍管理、服务民生、队伍管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切实加强基础工作。要主次分明,切实加强各类工作的问题摸排及档案建立工作,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基础扎实。要切实做好窗口服务评价工作。基层窗口单位必须严格按照市局要求规范使用服务评价器,拉高标准、严格执行,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要切实加强队伍管理。深入践行“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不作为乱作为的整治工作,从警容风纪、廉洁公正、内务卫生等方面入手,严管、严抓,确保队伍内部不出问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