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法院院长何宪法到贫困村督促困难群众易地搬迁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8:29: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郑婷 记者 聂艳萍)安居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宪法自上任以来心系当地困难群众,切实加大对贫困村的帮扶力度。8月17日,何院长再次来到拦江镇安乐山村,督促困难群众易地搬迁工作。

何院长实地查看困难群众集中安置房屋修建地,并强调住房是老百姓最基本的生存保障,必须确保工程按期动工。

何院长看望84岁高龄贫困老人,关心其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鼓励老人保重身体,高高兴兴地搬进政府修建的安置房。

查看贫困群众的房屋,了解其家庭生活和生产情况,随行人员详细记录。

看到到安乐山村精准扶贫工作顺利地开展并取得一定成效,何院长很欣慰。顾不得正午火辣辣的烈日,何院长与当地扶贫工作小组继续赶往下一户困难群众家中了解情况。

与退役的残疾老军人亲切交谈,帮助其树立摆脱贫困的的信心。

走访结束后,何院长与当地扶贫小组交换意见。他强调必须保障困难群众安置工作有序开展并对贫困群众进行一次临时救济。对扶贫小组提出的在道路和农网改造方面遇到的困难,何院长表示将立即协助解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