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消防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夏季安全消防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6 19:4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网吧消防安全管理,使网吧消防安全及监督工作有序进行。8月16日下午,遂宁市安居区消防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夏季安全消防大检查,确保辖区网吧消防安全。

检查中,执法人员先后对辖区内萍聚网吧、朗朗网络会所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检查。执法人员每到一处都对各场所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疏散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消防设施、灭火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要求并完整好用;员工消防知识掌握情况;自检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场所和单位对消防工作较为重视,能够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设施运行良好。但执法人员仍对其强调要继续认真按照相关规定落实好值班、巡查、自检自查等制度,严格用火用电管理,保障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增强了网吧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网吧行业的消防安全自主管理水平,净化了网吧消防安全环境,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