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安居镇三到位做好防汛减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5 20:19: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由于夏季雨水较多,引发地质灾害的风险不断加大,为了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安居区安居镇采取三到位,确保将防汛减灾工作落到实处。

树意识,宣传到位。树立防范大于救灾意识,利用村广播、短信等传播途径,强化村三职干部责任意识,通过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悬挂横幅25副,加强群众防范意识。

重配合,落实到位。镇直部门和各村签订防汛承诺书22份,打好防汛攻坚战,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派专人对隐患易发区实时监测,同时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下达工作及时告知气象灾害预警,保持信息畅通。

强管理,防范到位。提高应急预案操作性,成立应急处理小组,落实应急物资,储备手摇报警器2个,抽水泵10个,编织袋100根,救生衣38件,钢铲20把等,确保危急时刻赶得到、冲得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