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大队消防培训进酒店 撒播安全知识“种子”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2 11:04: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任梦 记者 张静)8月11日,遂宁市消防支队安居大队宣传服务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澳威斯主题酒店为该酒店员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大队宣传人员结合酒店的实际情况,利用典型的火灾案例,强调酒店火灾预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醒广大员工一定要消除麻痹大意思想。随后,宣传人员向酒店员工讲解如何检查火灾隐患、扑救初起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讲解过程中,宣传人员对酒店进行了简单的检查。最后,宣传人员提醒大家要随时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根据培训中所学到的消防知识排查身边的火灾隐患。

通过此次培训,极大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对消防工作的高度重视,切实提高了员工扑救火灾的自救能力,为预防火灾事故、减少火灾发生奠定了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