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聂洪深入凤凰所检查指导平安小区建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21:09: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洲 记者 张静)8月2日下午,副区长、公安局长聂洪在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杨卫东的陪同下深入凤凰派出所督导深化平安小区建设工作。

聂洪副区长一行在派出所、凤凰社区警务室实地调阅了翰林尚品、解元小区试点小区建设工作情况,仔细查看了基础台账,并认真听取了我所关于辖区“平安小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聂洪副区长指出,今年以来,安居区深入推进平安小区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下一步要不断深化平安小区建设,着力在排查调处矛盾纠纷方面再下功夫,保持对“两抢一盗”、毒品犯罪、涉众型经济犯罪等突出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加大对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等新型犯罪的打击和防范力度,加快推进禁毒社会化工作,努力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聂洪副区长要求,明确工作目标。瞄准全市一流水平,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力争使综治维稳工作进入全市先进行列。切实维护稳定。当前要以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为重点,按照“破案与维稳并重、打击与挽损并重”和“分类处置、先外后内、先急后缓”的原则,做好追赃挽损“四个延伸”,最大限度减少群众损失。同时要加强教育疏导,坚持底线思维,坚决果断处置冲击党政机关、堵路封厂、打砸抢等违法犯罪行为。加大资源整合力度。突出城区治安管控这一重点,有效整合网格管理员,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天网”建设,积极整合社会视频资源,形成无缝覆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