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吴军深入横山镇开展警民恳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21:08: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洲 记者 张静)8月4日上午,遂宁市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军带领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深入横山镇开展警民恳谈活动,党政领导、村社干部、群众、企业代表等40余名代表参加了恳谈。

恳谈会上,吴军书记详细了解了与会代表对横山镇社会治安及公安队伍建设情况评价,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全力抓好横山镇稳定工作。针对横山经济越发达,犯罪率越高,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置”,把打击违法犯罪放在第一位,尽职履责,确保一方平安;全力抓好基层基础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力抓好社会治安防控工作。继续抓好视频监控,闲置出租屋、废弃学校、提灌站的管理力度,加强对异常数据的监控,坚决打击非法种植罂粟的违法行为,对打击破坏三电设施行为要出重拳,下狠手。认真做好群众关心、反映的各相关工作。要把群众满意作为公安工作的标准,把群众的期望作为目标,善于回应群众期待,换位思考,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积极回应,争做群众的知心人和贴心人,提升群众公信力和满意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