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大安乡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4 20:41: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的热情,努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近日,安居区大安乡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党风廉政宣传。

通过组织镇全体机关干部、村四职干部、大学生村官集中学习。及时传达上级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和文件精神,号召大家认真领会,动员大家查找自身不足,找准差距,提升自身建设。

安排专人负责发放《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单》。要求各村(社区)要把宣传单发放到每户人家,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做到不留死角。着力提高群众对党风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知晓率,争取群众对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组织宣传小队,深入农户。积极与群众做心对心的交流,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大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增强群众的信心,努力提高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满意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