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公安分局举行“断链”行动集中销毁赌博机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20:3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7月28日上午,分局在区工业园区举行公开销毁赌博机仪式。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聂洪出席销毁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杨卫东,政治处、治安大队、特警大队、安居派出所、凤凰派出所相关人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销毁仪式。市、区各级媒体对销毁仪式进行了现场报道。

聂洪副区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公开销毁赌博机行动,为进一步推进“断链”专项行动,对赌博这一社会丑恶现象进行迎头痛击;为全区公安机关根治赌博行为打下坚实的基础;展现了公安机关打击赌博行为的决心;警醒广大人民群众自觉、自律,远离赌博行为,并主动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赌博违法线索,共建美好家园。

此次销毁行动,共销毁各类赌博机23台,赌博机主板32张。集中展示了打击赌博专项行动的阶段性成果,有力震慑了赌博违法犯罪,教育了广大人民群众,彰显了公安机关铁拳禁赌的决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