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司法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20:3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立 记者 张静)8月1日下午,区司法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全局机关干部和军转干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局长、党组书记陈立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退伍老兵踊跃发言,深情怀念军旅生活,让年轻一代的同志领略到了军人风采,深受鼓舞。

陈立新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全局军转干部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借此机会对大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认清形势,凝聚共识。面对纷繁复杂的国家安全形势,应该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进一步增强爱国意识、国防意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早日实现富国强兵贡献力量。二是发扬传统,牢记使命。爱国爱党、勇于奉献、不怕牺牲、艰苦奋斗是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它们永不过时、永不落后。作为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战线上的中坚力量,全局军转干部在推动司法行政工作的创新发展上、在为人民服务上,应该不辱使命,发扬传统,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